Seek in Darkness

哒哒啦啦。

【博闪】慢性毒药 02 【AU,无超能力】

拖了好几天才开始写..x
在返乡的路上坐着长途车慢慢写慢慢写,不知道质量怎么样..啊希望不嫌弃。x

———————正文———————

“你今天出来得很晚。” Harrison Wells不带什么情感地这么说着,天色渐暗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Barry只觉得他的声音里似乎带着一丝不悦,皱着眉抿了抿嘴唇,扭头望了一会儿驾驶着车的人,又看向窗外。“I'm sorry..下次我会提前告诉你一声的。” “所以你今天为什么那么晚?“ “Uncle Wells你是不是生气了?” Barry小心翼翼地问着,“但是我觉得我都是个高中生了..我也能照顾好自己,偶尔跟朋友在外面晚一点应该也没什么关系的吧..” 剩下的那段路,Harrison没有再开口说话,Barry有些慌乱地张口又闭上,想尽量化解这种状况,最后还是认命地看向窗外,看着窗外的景色快速从眼前掠过。

天色全暗之后的中心城到处都是闪烁的霓虹灯,令人眼花缭乱。Barry不禁思绪开始飘远,他开始想Cisco和Caitlin在什么地方做些什么,身为一个正处青春期的高中男生,Barry简直乖得不像话。

想想总可以吧..

他看着窗外的街景,似乎闪过的酒吧,激烈的音乐在一瞬震动着他的耳膜,心里似乎一闪而过了逆反心理,咬着下唇扭头看看一言不发的人,那种心理立刻消去。

我只要好好待在他的控制下就好了,一切都不会再有什么意外。

到了家门口,Harrison将车子停稳,却没有摁开车锁,他转向Barry,一手搭在副驾驶座椅上,一手扶着方向盘。“Barry,”他开口道,“在外面晚一点意味着你会面对更多危险你应该明白,我教过你很多。” 男孩撇撇嘴,眼神里似乎带着委屈和撒娇。“下次要注意,去了哪里至少要让我知道,我很担心你。”男孩乖巧地点了点头,瞄了几眼Harrison。“别像个犯了错而委屈的小孩一样,我不责怪你,下次别让我这么担心就好了。”

“所以昨天什么事情都没有?”“当然。”“Mr.Wells没有生气?““我觉得他可能生气了,但是还好,没有骂我。” Barry回忆到Harrison昨晚冰冷的态度及语气,心里还是咯噔了一下,“我觉得我以后可能不能跟你们一起呆太晚..” “Barry,你都高中了,而且还只是在学校,对Mr.Wells来说这一切就这么不安全吗?你可以为自己争取一下啊,别当朵温室里的花,Barry。” “Cisco..我没法..” “算了,算了,Barry·乖孩子·Allen,我看你一辈子都没办法违抗Harrison Wells的命令。”

Caitlin捏了捏Cisco的肩膀,给他试了个眼色,然后略带微笑地看着Barry。“不然,我们去帮你说服一下Uncle Wells?他是不是担心我们会给你带来不好的影响什么的,既然这样我们就去证明给他看我们绝对是益友?” “不,Cisco说得对,我得为自己争取。” Barry眼神稍微放空,然后略翘起嘴角,“今天周五,晚上我们去酒吧玩。” 他的脑子里回放着昨晚经过那间酒吧时的场景,那短暂而激动人心的音乐似乎还在耳边回荡,Barry像是一只被养在笼子里的小雀将要第一次逃出禁锢见到世界一般激动。“Wow..第一次就去那么带劲的地方,不错嘛Barry Allen。” “Caitlin,一起吗?” 棕发的姑娘似乎犹豫了一会儿,随后耸耸肩微挑起了眉。“Why not?”

夜晚似乎来得越来越来越早,也或许是今天的云层有些厚,夜幕降临的很早。田径队训练完之后,Barry换上了干净的衣服,头发还有些湿润,碎发随意地搭在额头,脸颊泛着运动过后的微红——也可能为是即将去酒吧“探险“而激动。他打开水龙头往脸上扑了把水,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笑了笑,走出了洗手间。“Let's go, my friends.”

Caitlin自然不会不带上自己的男友,所以Ronnie成为了这里唯一一位成年人,尽管他才刚过法定饮酒年龄。

“先说好,你们不能喝酒精饮料。” Ronnie显然不适合当这帮只比他小四五岁的高中生的监护人,他说这话的时候一点威严都没有,在Caitlin的求情眼神攻击下,他改了口,“..你们,一人最多喝一杯。” “爱你,Ronnie。” Caitlin冲他眨了眨眼,凑过去吻了吻他的唇。

踏进酒吧的那一刻,Barry感觉自己就像踏入了一个新的世界——Harrison Wells从来不准他来这样的地方。绚烂的灯光晃过人群,缤纷的色彩让人眼花缭乱,而疯狂的人群也不会过多在意灯光,他们只管尽兴。嘈杂的环境和浑浊的空气让Barry感到有些头晕,但他没有在乎那么多,他绿色的眼眸此时闪烁着如星辰般璀璨的光,开始变得有些激动。“Cisco,这地方真的棒极了。” 他拽着身边同伴的袖子,凑到对方旁边激动地说着。“Calm down, boy,你才刚进来呢。” Cisco一脸“你还是年轻”的表情看着Barry,走到吧台前让Ronnie帮忙点了两杯鸡尾酒,示意Barry坐在他旁边的椅子上。“像你这样的男生在这里应该很容易泡到妹子,好好看看周围吧。” Cisco冲身旁第一次来的人神秘地笑了笑。酒吧的探险旅程从Barry拿到那杯酒的一刻,开始了。

“咳..这玩意有点辣还有点苦。” Barry毫无防备的喝了一口酒却差点被呛到,Cisco帮他拍拍背顺了顺气。“慢点喝,Barry。” “我猜必须得这样..”

整件事情似乎都没有按照计划进行,但本来也就没有什么计划。三个高中生没有一人只喝一杯酒,Barry也没有玩到尽兴才回去,他被Harrison派人接走了。

“我还没玩够,你们放开我..!” 男孩白皙的脸上透着潮红,显然是喝醉了,他做着无用的挣扎,被人架上了车。

“Poor Barry..” 一旁站着的另外三人都摇了摇头,对被带走的人表示同情。

Barry上了车之后就开始迷迷糊糊,身旁是熟悉的人。他紧抓车门上的扶手,头靠在车窗玻璃上,随着车的驾驶小幅度地磕着玻璃。“Barry Allen,你的脑袋不疼吗。” 男孩似乎处于半睡半醒的状态了,没有给出回应。男人只好伸手把醉成一滩的人捞进怀里,让人靠着自己的肩。醉酒者湿热的带着一丝酒精味的呼吸打在自己颈窝处。Harrison低头盯着男孩看了一会儿,昏暗的光线下还是白得发光的皮肤,卷翘的睫毛在人眼睛下方投影出一片小小的阴影,被酒精浸润的薄唇红润细嫩。他凑过去犹豫了一会儿,吻了男孩光洁的额头,随后扭头看着窗外。

“Barry Allen,我真的拿你一点办法都没有。”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