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k in Darkness

哒哒啦啦。

【博闪】慢性毒药 05【AU,无超能力】

啊好久没更..废话不说了。xx

———————正文———————

“你在学校不开心吗?”

一上车Barry就一言不发,看着窗外的某一点,或许什么地方也没看,要知道平时他都会说着在学校发生的事情——就好像在学校一天之内真的可以发生无数件值得他去一一讲出来的事情一样,反正他的嘴从上车开始基本上就不会停。但是今天没有,他一句话都没有说,这让Harrison皱起了眉,攥紧了方向盘。

过了一会,Barry才像是从梦中醒过来,随口回答了。“Hum..没有不开心,就是有点累。” Harrison见他似乎也不想开口,就没有多问,瞥一眼发现男孩又像是丢了魂一样,似乎是在出神地想着什么事情。“你知道,如果..“ “Uncle Wells.” Harrison刚想再次开口询问,便被打断了,他只好耐心等待男孩继续说下去。
“你知道,依赖型人格障碍吗?”
“依赖型人格障碍..?”
“你觉不觉得我太不独立了?”
Harrison这才知道Barry为了什么而变得那么安静。他把车停到路旁,扭头看着明显有些沮丧的人,伸手覆在男孩的后颈上,安抚似的用拇指轻轻摩挲着细嫩的皮肤。“Barry,你知道,你的童年和别人不太一样,所以如果你比别人稍微依赖大人一点也没什么关系,而且这不是病,更不会是人格障碍。” “可是..” “没关系的,等你慢慢再长大些,成为一个成年人了,你会独立的。”

Harrison重新开动了车。

如果说要说实话的话,Harrison绝对是认同Barry有依赖型人格障碍,只不过还没有严重到生活不能自理。但是他没有一点担忧,从他扬起微小弧度的嘴角和眼里透出的一丝愉悦就可以看出他的心情其实与担忧恰好相反。只是Barry没有仔细观察别人面部表情的习惯,现在的光线也不足以让他看到这么细致的地方,并且——最重要的是,他正看着前方的街景。剩下的那一半路程,他们又是在沉默中度过的。

经过这次谈话,Barry真的毫不顾忌地继续依赖Harrison,甚至比以前更严重了些,让Caitlin和Cisco大为惊讶的是他们的举动有时候亲密到看起来甚至逾越了父子关系。
“这样不行..Cisco..我们不能让Barry这样下去了..这,这也太过了。”
某一次,Caitlin忍不住悄悄找了Cisco,轻声对他说。“我觉得我们可以试着帮Barry找他的亲生父亲,说不定可以帮他转移注意力,让他不在Wells的掌控之下独立完成一些事,或许这样会好得多。” “这真的真的是个好主意Cisco!你的小脑瓜怎么这么好用——问题是我们要怎么找?“
“我猜,Barry一定没有回到他以前的住处去看过——”

“所以..你们要带我去什么地方?” “一个可能会遇到巨大惊喜的地方!” “巨大惊喜..”
“对!”
“但我得先说好了..不能去违禁的地方..”
“不去不去——”
Barry回想着Cisco当时神秘的表情,犹豫着怎么向监护人开口。
“Hum..Uncle Wells..我周末可以跟Cisco他们一起出去玩吗?” “当然。” Barry惊讶于他的干脆,扭头有些惊喜地看着Harrison,“不过,你知道什么地方不能去的。” “知道!如果再去那种地方我直接离开——”

怀揣着一点点的兴奋,Barry盼来了周末,他穿好衣服出了门,到指定的地方去跟Cisco他们见了面,然后他们一起出发,目的地是Barry幼时的住处。Barry一路看着沿途的景色,觉得似乎有些眼熟,Cisco却始终卖着关子,Caitlin也完全不肯告诉他。当他下了车看到那房子,才回忆起这是什么地方。“这么多年了居然都还没变...” Barry只在远处看着那房子,却有些不敢走近,他担心自己会没法面对那些回忆。Cisco跑到前面一点,扭头对Barry说:“这就是你以前的家吗——这里超漂亮啊——” Caitlin也跟了上去,跟Cisco一起看着眼前的房子和绿化带,树上的叶子绿得晃眼。“这是我小时候生活的地方..” Barry想着,脑子里又是最后在这房子里见到的画面。枪声、鲜血,在他脑子里挥之不去。“爸爸应该已经不在这里了吧..Hum..不过这也确实算是惊喜,我自己是绝对不会想到来这儿看看的,不知道West家怎么样了..” Barry抬头看着周围的一切慢慢向前挪步,突然他被捂住了口鼻,还没等求救出声便昏了过去。

————————

“Barry你怎么还不过来?” Cisco头也没回这么问了一句,却没得到回应,他有些疑惑地扭过头去四处看了看,却发现自己的死党不见了。“Barry?” 他们俩开始有些慌了,到处寻找着Barry,但是他似乎就是在几分钟之内消失了,Caitlin急忙拿出手机打电话给Harrison。“Barry不见了..对不起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一转眼就没看到他..”

————————

“Barry, Barry!”
“嗯..什么..”Barry这么想着,脑袋昏昏沉沉,难以将眼皮抬起也移动不了身体任何一个部位,隐隐约约能看出自己在一辆车里。他听到有人在喊他,拍着他的脸颊,随后是嘴唇上的一阵刺痛,“刺啦”一声,不知道什么时候贴上嘴唇的胶布被撕了下来。Barry轻哼了一声,想抬手揉揉嘴唇却感到手腕被紧勒禁锢在身后,不久也被人解开了。“Barry你能听到吗?Barry? ” Barry微微睁开眼睛,模模糊糊地看着眼前的人。“Uncle Wells..? ” 他刚抬起手,就被人握住,似乎带着焦急。然后Barry被扶起拥入怀中,轻吻着额角。“怎么回事..?” 反应了一会儿,Barry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我被..绑架了?” 他有些疑惑地看着Harrison,然后得到了对方的确认,Harrison想起什么似的伸手从车门边拿了瓶水开好瓶盖喂给Barry喝了几口。此时的Barry十分迷茫,他从没想过绑架这回事会有一天发生在自己身上,他愣了一会儿又开口道:“那Cisco和Caitlin呢?他们俩没事吧?” “他们俩没事,你还是先关心关心自己吧,看看身上有没有什么地方受伤了或者有没有不舒服。” “Uncle Wells..你有仇家吗?” “怎么了?” “不然我为什么会被绑架呢?“ “或许他只是知道你家境不错呢?” “嗯..那你怎么把我救回来的,我是说,首先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既然你真的想知道..我可以随时定位你的手机,这样就能找到你了。” Barry睁大了他那水润润的灰绿色眼睛,一脸不可置信。“Uncle Wells..你装了定位器吗?” Harrison似乎思考了一会儿,但是没多久就立刻接话了。“当然不,我只是可以依靠技术做到定位手机而已。” 出于信任Barry没有多想立马就相信了,似乎是由于药效还没完全过,他感觉还是有些晕晕的,便靠在监护人怀里。“我们回家吧Uncle Wells..” 说着便迷迷糊糊睡了过去。Harrison轻揉他的发丝,轻声对怀里的男孩说:“我们现在就回家,好梦Barry。”

“走吧。”
“好的Mr.Wells。”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