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k in Darkness

哒哒啦啦。

【博闪】慢性毒药 01 【AU,无超能力】

觉得ooc。捂脸
And..对..就是这么短小..实在无力。x

———————正文———————

一声枪响。
下了楼,一片血泊。
“Barry,呆在这里,不要离开,保持安静,直到警察来。”
“不,不爸爸,别走,我害怕,别离开我..爸爸!”

“Barry,Barry,那只是个梦,别怕。Barry,只是个梦。”Barry感觉自己被拥入温暖的怀抱,他再一次一身冷汗地醒来。“都五年了..为什么我还是隔三差五梦到这个..”在睡梦中流出的泪水还挂在Barry有些苍白的脸上,眼眶湿润泛红。Harrison伸手抹去男孩脸上的泪痕,搂紧了Barry的肩,手稍施力让Barry的头更靠向自己,侧过脸吻了吻男孩细碎的棕色发丝。“因为你仍对那一晚心存惧怕,我能够理解,这也是我为什么要一直都陪着你。”男人低沉的声音里满是温柔,让男孩感到安心。“你能..陪我睡吗..?再一次地..真的很抱歉再次打扰到你..Uncle Wells..”Barry仍带着些许鼻音的声音听起来似乎十分愧疚,他攥紧被子扭过头看着Harrison,抿紧的双唇与他略带委屈和期待的双眼凑成一副让人无法拒绝的表情。“永远别为'打扰到我'之类的事情而感到困扰,带你走出那段阴影,在你的成长中引导你成为更好的自己,本来就是我在你身边的意义。我不会离开,好好睡一觉吧,Barry。”Harrison让Barry躺好了,自己也躺进被子里,伸手将Barry搂过来,而Barry也像个小孩子一样蜷进了Harrison怀里。“Sleep tight, Barry.”

第二天当Barry醒来时,Harrison正站在床头穿衬衣,背对着他。还没睡醒的男孩伸着懒腰,发出轻哼。“刚打算叫醒你,你的田径队训练快要迟到了,Barry。”Harrison转过身,单手继续将衬衣扣子扣好,另一只手将放在床头柜上的一套运动服扔给Barry。“再睡一会儿..”Barry将被子拉上来蒙住头,打算再次回到睡梦中。“You have to get up, Mr.Allen.” 毋庸置疑的语气,加上一个极其严肃的称谓,Barry只好服从年长者的命令,闭着眼“腾”地坐起来,伸手抓过运动服看都不看就往头上套。“别穿反了,看着点。”“Aw..知道了..”强行睁开迷蒙的睡眼几乎要耗费他大部分的体力,他在一片朦胧中好不容易认清了衣服的正反,再次套上自己的衣服。“清醒一点,Barry Allen,如果你还记得你的教练上次训练前说的话,你就该速度快些了。我觉得等会儿让我飙车把你按时送到学校的可能性极小。”“教练上次..Oh my god..我真的得快点了!” Barry这回几乎从床上跳起来,穿运动短裤时差点将两条腿都穿进一只裤腿里。“别摔倒。” Harrison觉得自己一早上都得好好看着这小子,以免他受伤,不由得叹了口气。Barry快速刷了牙,用湿毛巾随意地抹了把脸,任由水珠从脸颊滑到下巴然后滴落到运动衫上。跑到衣柜那边从抽屉拿出一双袜子,跳着边穿袜子边挪向门口。“快点Uncle Wells! 我要迟到了!”“我以为你没那么着急。” Harrison经过饭桌时伸手抓过自己装好了早餐的纸袋,走出门打开了车锁,看着窜进车内的Barry,从容地走到车旁打开车门坐上了驾驶座并将纸袋递给Barry。“你不会想饿着肚子训练的,那训练强度可不小。”他边启动了车边这么说着,然后快速驶向学校。Barry咬着纸袋里拿出的吐司,含糊地说:“谢谢,Uncle Wells..”

“迟到先生今天没有迟到哦。”Cisco,Barry的死党从看台上走到跑道旁将水和毛巾递过去。“我今天早上看见Mr.Wells了!”Caitlin跟在Cisco后面走下来,有些激动地蹦到Barry旁边。“说真的,男人的魅力有时候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长的!”“Yeah,多亏了他我才没有迟到,and Cait..”Barry接过毛巾擦了擦汗,有些无奈地看向Caitlin,“Really? 你在对我的养父犯花痴?”“那是仰慕,Barry,仰慕,什么花痴..”Caitlin小小地翻了个白眼,“我可是有男朋友的。”“Ronnie也很帅,没错,而且也很好。”Cisco在一旁听着这两人的对话感到一阵头疼。“你们不觉得..上课要迟到了吗,两位?”“Oh god, right,我们得快点。”三个人提着书包拔腿就跑向教室。

放学后,Cisco和Caitlin坐到Barry前面,Cisco伸手敲了敲他的桌子。“Hey,我和Cait一会儿要去实验室,一起吗?”“当然。”Barry干脆地答应了,转头收拾好书包。“那过后再一起去吃饭怎么样?“Caitlin托着腮提议。Barry张口愣了一会儿,然后摇了摇头。“Uh, no,我必须回家吃饭,Uncle Wells不允许我那么晚还在外面。”“Well..真可惜,这可是难得一次我们这种书呆子比较像高中生的活动。“Caitlin有些泄气地撅了撅嘴,趴到桌上。Cisco伸手轻拍了Caitlin的后背。“会有机会的,Cait。”“Let's go.” Barry起身提起书包单肩背上,看着桌前的两人,向门口偏了偏头示意。

三个人在实验室忙了好一阵,各种反应现象都按照理论上的猜测发生了,总的来说,结果令人十分满意。“这次的课题绝对又是优秀!”Cisco几乎要蹦起来,Barry也弯起眉眼笑着。“我们就没有哪一次不是优秀。”“好了你们,老师要锁门了。”Caitlin指了指门口站着的老师。

走出校门时,天几乎全暗了,只在天边残余几抹霞光,校门的正前方,听着一辆黑色的轿车。“Oh Barry, your Uncle Wells.” Barry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意识到自己似乎让人等了很久。“F.. 我先走了,你们玩开心点!”都没等说完这话,他就抬腿跑向轿车,打开车门钻进车内。“I'm sorry.. Late again..”

“真是个十足的乖孩子。”“不能更同意。““Ronnie还没到?突然意识到没有Barry我就是个电灯泡,我还是回家算了。““别啊Cisco,说不定会遇到女孩子?”“Uh..fine.”

评论

热度(13)